永日生

叶all,主叶苏。
叶修 is 男神,沐秋正宫不动摇
一个世界下的系列文更新处
 
 

03-2

其实我最不擅长写的东西是狗血剧。(。ŏ_ŏ)

所以如果你们看到了觉得很狗血的剧情,那大概最开始不是我的提案。(눈‸눈)

实力甩锅。╮(╯_╰)╭



压力大就只想写肉,甜腻腻的嗯嗯啊啊哼哼哈哈,想让叶修正面上哭所有人,然后温柔深情的吻到人快断气高潮迭起。_(√ ζ ε:)_

简直萌哭我。Φ౪Φ

难道你们不这么认为吗? ? ?ฅ●ω●ฅ





刷卡上车





是说其实我都有在偷窥大家给我的留言,偶尔会看一下大家到底点了爱心还是推荐,然而金鱼脑,大部分的名儿我都记不住。il||li _| ̄|○

只有几个同样混叶攻圈的大大给我点爱心时我会吓到飞升。(◍•ᴗ•◍)ゝ


拜托多给我一点感想呜呜呜呜。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呜呜谢谢大家呜呜呜呜呜。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

20 Dec 2017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1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永日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