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日生

叶all,主叶苏。
叶修 is 男神,沐秋正宫不动摇
一个世界下的系列文更新处
 
 

对了那什么......有次看文的时候我看到这个 (´c_`)

吓了一大跳 Σ(`L_` )

你们能想像吗 (´゚д゚`)

超大一跳 (⊙谷⊙)

感觉自己只差没有从椅子上弹起来 Σ(*゚д゚ノ)ノ

真的很荣幸很荣幸 (๑• . •๑)

 

 

然鹅当下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_(:3 」∠ )_

然后我思考了好几秒 (¦3[▓▓])

还去翻自己的文档确认 _(:3 ⌒゙)_

终于能够肯定是哪里不对了 ⊂(°Д°⊂⌒`つ≡≡≡(´⌒;;;≡≡≡

我没有写过捏着尾巴往那里送啊 (((゚Д゚;)))

 

真的没有_:(´□`」 ∠):_

看我真成的双眼 (´⊙ω⊙`)

你们信我 (゚д゚≡゚д゚)

 

 

 

对了 ԅ(¯﹃¯ԅ)

虽然金鱼脑已经忘了是在哪里看到这段文字的 ( • ̀ω•́ )

但我记得是很好吃的 (๑´ڡ`๑)

肥肠好雌 ξ( ✿>◡❛)

感谢叶攻 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

赞叹叶ALL 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膜拜所有产肉们的太太 (」・ω・)」うー! (/・ω・)/にゃー!

 

18 Sep 2017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6)
© 永日生 | Powered by LOFTER